Acai Berry Select

$76,875 in only 26 day

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

18/12 諾貝爾醫學獎得主Dr Louis Ignarro特訓‏

18th Dec (Thur)


6:30pm Registration

7:00pm Wellness for Life


Venue: Hall 2, Asia World-Expo,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Airport


十二月五號前購買特惠門票$180

6932 3615葉小姐




心臟健康 :全球關注問題


香港衛生署的資料指於2006年香港約有5,700人因心臟病死亡,是繼惡性腫瘤後的香港第二大殺手。並且心血管疾病急趨年輕化,現在就要做好預防工作!


飲用Niteworks夜寧新營養飲品有助促進一氧化氮的製造,並維持血壓於正常的水平。


一氧化氮在體內扮演著傳遞者的角色,在細胞間產生一連串效用,幫助強化循環系統、免疫系統及神經系統的機能,幾乎影響身體所有的器官功能。它對一系列心血管疾病:包括高血壓、冠狀動脈疾病和中風起防護作用。


以下疾病患者需要補充一氧化氮:


高血壓--軟化血管、舒張血管平滑肌、調節血壓。


糖尿病--血管疏通、增強體力!調節胰島素分泌。


中風--促進腦部血液迴圈、血氣順暢,脫離腦血栓的苦海。


膽固醇--降低血膽固醇,尤其是壞膽固醇(LDL)。


其他心血管疾病--一氧化氮能預防動脈老化僵硬、降低血粘稠度、加強心功能。

另外,失眠、憂鬱症、夜間尿頻、特定癌症、前列腺腫大需要補充一氧化氮,一氧化氮在抗炎、消腫方面也有很大的作用。


如果你關心自己及家人的健康就需要知道更多關於一氧化氮的影響。

出席十二月十八號由諾貝爾醫學獎得主Dr Louis Ignarro的特訓!



About Dr Louis Ignarro : http://www.drignarro.com/
About Niteworks : http://www.niteworks.com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