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ai Berry Select

$76,875 in only 26 day

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

金額海嘯

在金融海嘯下,對前景不感樂觀?

十億健康產品的市場領袖Herbalife.
協助改善人類健康逾28年,過去17季度均錄得雙位數字的盈利增長.
不受金融海嘯影響之餘,未來的市場的爆發將更加龐大...


海嘯下的龐大商機,您為何要加入:
擁有業界領先的市場計劃.
助您生意爆發的工具及精彩訓練.
以科研為本的產品.
以兼職起步賺取額外的收入.
任何人都可以在Herbalife成功.


馬上開始您的生意,將改變您一生,辦法問我!! 6932 3615 葉小姐 Vianne Ip



個人故事分享( Vianne Ip )

我為何要加入:

在我中學的時候,因皮膚和體質差的問題而初次接觸及使用Herbalife 產品.在皮膚和體質都有良好的改善.但是當時我只是食和用產品并沒有開始生意.

直至相隔差不多十年,在我工作(從事採購行業)五年,感覺很疲勞,精神壓力很大,生活圈子越來越窄,身體越來越差,開始找不到工作的意義和前景.在考慮將來的出路的日子更是迷茫...想過開時裝店或和朋友合作做電子產品生意,不過在做完市場調查和計劃書後發現并不是長遠和終生的事業,而且風險危機很大,很受四周環境影響....

後來我想起了Herbalife,這個健康知名品牌,我認真從新了解這公司和認真使用產品,感覺非常好,改善了我精神狀態,抵抗力和腸胃問題.我馬上加入及從事健康產品的行業,并且視為我的終生事業.決定把健康訊息帶給世界每個角落的人.



我個人加入的主要原因:

著名頂尖的品牌.
完善的公司系統.
極好的產品效果.
終生受用的生意訓練.
致善的使命感.
成功在望,看到自己的將來.夢想一定會成真.


不要浪費寶貴的時間了,不用作阻礙您成功的疑慮,馬上加入,向成功遘出您的第一步!!!




讓我們一起成功!!聯繫電話: 852 6932 3615 葉小姐 Vianne Ip

沒有留言: